白玥不是月

老福特该溜子
圈子杂
Cp多

找文(盗墓笔记 瓶邪)

已找到(虐文)

看不看随你们

回去我们回不去的过去 


我忘了那个文的名字了 

瓶邪的

吴邪好像是沙海的 

是整个人穿越过去了 

之前的吴邪还在

所以沙海邪化名关根

闷油瓶好像也穿越过去了 

最清晰的那一段

青铜门那段 

张起灵出现了 

沙海邪的张起灵 和盗笔邪的张起灵 

都跑青铜门里头了 

沙海邪和盗笔邪也进去了 

没进青铜门之前 

沙海邪一直打张起灵  骂张起灵  张起灵不反抗

替胖子打 替自己打 

还有一些是替自己打还是替别人打 我忘了 

我记得张起林好像全身血呼呼的 

忘了是强碱弄没了皮还是咋地 

我跳过一点 

盗笔写找到了张起灵 

然后就发现了一个青铜门 

阴兵出来了 

阴兵穿过了盗笔邪

盗笔邪想起了自己之后的事情 

之后我就不太记得了




有人看过吗 帮忙找一下  

评论(6)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